十三敔

#一出好戏
#真的是一出好戏
关于一出好戏的我的一些看法和我妈的一些看法
1.关于那只从头到尾的蜥蜴。我妈认为,它是一个见证者,一个讲述着,一个见证着那个毫无理性、仿佛动物世界的岛的见证着。(病句?)
2.关于“疯病是会传染的”。我妈认为那是对权力的对财富的渴望。先是王,再是张总,再是马进和小兴。当然我认为先是张总,再到王,再到小兴和马进,最后马进醒了。
3.个人认为,三个“统治时期”对应着人类的三个社会时期。奴隶(王)、资本(张总),社会(马进?)。奴隶社会就靠武力夺权,资本则充满欺骗和剥削,马进那个时候人民是快乐的,但不妨碍同时小兴马进他们去渔民、欺诈。你知道的只是他们想让你知道的。最后那个政权没被推翻在一定程度上我觉得是因为他们掌握了大家在精神上的支柱。他们有别人亲人的视频。
4.电影有个细节让我想到了阿西莫夫的一篇文章的观点。大概是女权社会向男权社会的过度,在一定上也有女性发现可以以性易爱(物)以爱易爱(物)。当时那个不知道是哪个妹子去靠近那个王的时候差不多我就是这个感觉。
5.还有个细节很好玩。天上掉鱼的时候那个彩票刚好到期。
6.所以说电影想说真爱是存在的?
7.有一个点我不是很明确,我妈也不肯和我分享想法。(她说她要考我…)马进在救了大家跳入水里时,那个像走马灯一样所有的人的大笑的意味,我个人认为是马进的解脱?我不知道。
8.zyx演技在线!好评!
9.一出好戏这个标题取得好。反正,谁是leader谁都在演戏。最后马进为了把船引来也是演了一出好戏。
10.关于这种类似影评的东西。你说它好有跟风嫌疑,说它不好也是。well,自己去看吧。个人认为不错。还有很多我说不出来的东西。
以上
我感觉我写得很偏激,没检查,可能一堆病句加错别字…

评论

热度(5)